2020客戶分享暨創新盛典:零接觸經濟時代即戰力
 
CRM讓品牌與消費者零接觸=零距離

B2C
零售業
成功案例
行銷工具
優化消費體驗
會員經營
CRM評估

活動日期:2020-10-21
台北遠東飯店(遠企)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2F 宴會廳

零售業 Salesforce CRM 客戶分享暨創新盛典

2020 的全球大環境變化多端,強烈衝擊著各行各業,人們的消費習慣也因此有巨大的改變,因此企業面對突發狀況的彈性及應變力再也不容忽視!

因應此趨勢,企業勢必得開始重視與顧客互動的數位轉型,將消費者化為品牌的資產,如此一來無論遇到何種狀況,企業可以較具彈性的以不同方式對其再行銷。這也是為什麼雲端化、行動化 CRM 如此重要,更是「零接觸數位能力的軟實力」的關鍵。除促使數位辦公室生成、達成高度協同運作,更能有效地進行數位行銷及客服,提升與消費者的互動體驗。

天新 CRM 領航員期望為台灣企業打造零接觸經濟的數位能力,協助企業創造卓越的顧客合作體驗,並進行有效的內部管理,提升企業內在及外在的價值。因此本次活動除解析後疫情時代的現況與趨勢外,更重要的是讓您知道如何擬定因應策略

我們邀請到台灣的品牌商家樂福以及 Sony Mobile 分享數位轉型的經驗,更有API管理平台領導者 MuleSoft 透過零售案例,解析企業在經營跨品牌電商服務時的 API 導向整合能力,為企業的數位轉型打造良好體質。


透過這次活動我們將告訴您:

  1. 疫情後的市場趨勢及策略佈局
    由KPMG-全球性的專業諮詢服務組織,告訴您後疫情時代的現況與趨勢將帶給零售業者什麼樣的衝擊,而您又該具備什麼樣的數位能力以因應未來的每次挑戰。
  2. 以CRM實踐顧客數據即是品牌資產
    CRM不僅僅是一套工具,更是促進企業轉型的驅動器。在「以顧客為中心」經營品牌的大前提上,數位轉型需奠基在完整的CRM之上,將顧客轉為品牌的資產,讓天新資訊透過近15年的CRM顧問服務經驗,與您分享如何利用Salesforce CRM建構您與消費者的每次互動,並將其轉化為商機。
  3. 品牌行銷客服再升級
    本次活動更特別邀請到台灣家樂福及Sony Mobile,與您分享台灣企業實際應用Salesforce CRM的經驗,告訴您品牌如何透過數位轉型,提升與消費者的互動體驗以及會員的經營,打造消費者培育計畫。
  4. 從資料整合打造全新消費體驗
    當品牌將精緻的客製化服務轉往線上,首要挑戰即是商品、服務及顧客資料的全面整合,系統維護的技術能力,以及整合專案的達成速度也是一大考量。讓Mulesoft透過零售案例分享,讓您了解如何透過API提升企業的數位整合能力。

本場次報名已截止
訂閱講座通知
講師介紹
許益誠 Jens   KPMG 顧問諮詢服務部協理

協助多家零售服務業、品牌業者之數位轉型及數據驅動業務專案。善於運用大數據、人工智慧與數位科技等應用,發展以客戶為中心的企業應用,並透過社群媒體分析進行品牌監控、產品需求分析、客服快速回應應用,協助企業成長。


陳佑州 Kevin   天新資訊 業務協理

曾服務於 Nestlé、HP...等大型外商,近20年的零售業銷售經驗,了解行銷、銷售、客服與供應鏈的整體環節及常見痛點;投入CRM顧問業至今已成功協助數十個企業導入CRM與數位轉型,如台灣家樂福、Sony、全國電子….等。擅長於優化O2O銷售流程及忠誠客的耕耘,為品牌提升消費者體驗、提升銷售。


黃雅淇 Anita   台灣家樂福 全國行銷經理

行銷就是一門心理學, 隨著數位工具發展急速,深信了解消費者心態與需求依舊是 Martech不變的本質!超過10多年的行銷資歷,擅於透過消費者行為與跨產業、品牌合作;O2O 行銷創造話題,利用數據為根本,以提供顧客都喜愛的「量身訂做」體驗。
行銷不是推銷,而是讓愛你品牌的人主動追隨!


吳筱芸 Alyssa   Sony Mobile 行銷經理

現任台灣Sony Mobile行銷經理,擔任Xperia手機產品行銷工作,主要負責消費者旅程分析、接觸點管理、媒體投放與數位規劃,以求投資與轉換效益最佳化。在3C與IT領域有超過10年以上的行銷經驗,包括B2B 解決方案與B2C產品行銷、數位行銷、社群媒體與電子商務等相關經歷。


蔡耀坤 Ted   MuleSoft 業務總監

曾於IBM及SAP等領導品牌任職,在企業業務策略規劃、應用與發展擁有16年的經驗,並協助將客戶的洞察轉化為商機,創造企業價值並發展新的業務協作模式。多年與在業界與客戶互動的累積,成功奠基了對於資訊及資訊傳播的科技技術的豐厚經驗,藉此協助多家企業推動跨部門整合策略。


馬西緯 Cory   Salesforce 首席解決方案技術顧問

超過15年產業經驗,現為Salesforce大中華區資深技術總監,負責Salesforce於台灣中大型企業業務推廣,擅長協助企業利用Salesforce整體解決方案,推動數位轉型及流程優化、再造。

研討會資訊
適合對象:企業經營者、業務、行銷、客服經理
活動時間: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13:30-16:40(13:00 開始報到)
活動地點:台北遠東飯店(遠企)2F宴會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
活動議程:
13:00 - 13:30
貴賓報到
13:30 - 13:50
後疫情時代 - 為何您的企業更需要CRM
天新資訊 總經理 陸朝中
Salesforce 台灣區總監 吳基發
13:50 - 14:15
零接觸經濟來臨 - 零售產業的現況與趨勢
KPMG 顧問諮詢服務部協理 許益誠
14:15 - 14:40
CRM如何為您提升零接觸經濟的數位能力
天新資訊 業務協理 陳佑州
14:40 - 15:00
茶歇
15:00 - 15:30
行銷與客服數位化 - 提升行銷效益及消費者體驗
台灣家樂福 全國行銷經理 黃雅淇
15:30 - 16:00
Salesforce助數位行銷再進階 -
提升媒體投放精準度、有效培養消費者
Sony Mobile 行銷經理 吳筱芸
16:00 - 16:30
以美國聯合利華為例 - MuleSoft助您打造消費者全新線上體驗
MuleSoft 業務總監 蔡耀坤
Salesforce 首席解決方案技術顧問 馬西緯
16:30 - 16:40
CRM創造品牌與消費者的雙贏
天新資訊 總經理 陸朝中
立即報名

本場次報名已截止
訂閱講座通知